2008-10-07 23:35:00天才_不是笨蛋__♥

分開後的第六十六天



我們分開後的第六十六天
老實說 ...
我還是很想你
我還是放不下你
我還是很愛你 。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忘記你
但在人群裡,
彷彿就像看到你的身影 (!!)
走在我們去過的地方
曾坐在那甚麼也沒動的看著
那很美的海,很安靜


答應我,緊緊抓住她的手
不要鬆開你的手,我很想抓緊你
但你鬆開了 !!
我也不會說甚麼,因為你 ....
為我做了太多太多了
你只是 .... (我懂就好)
只要你好好抓緊她的手
只要你給他最多最多的快樂
我會在遠遠的看著你
在你需要人陪的時候陪伴你
這樣我就足夠了 (!)


第 六十六 天
我依然很想念 !!


上一篇:改圖__♥

下一篇:分開後的第六十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