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7:42:19

♥ 動力












我開心的動力來自於所有的寶貝悶!
要不是你悶陪我- -
我心情也不會這麼好過 *’
現在ˋ
很快樂壓 ”
會想了!
很多事情都會想開了*
很謝謝你悶壓

以後
還是一樣
麻煩你悶摟!
呵呵 XD


-------------------------------------------------------------------



我要幫小動加油阿!
也要幫自己加油*
(雖然我悶是假親戚,不過姓賴就不錯了^ ^)
你呀你呀
要記得我是你的忠實支持者阿*
你悶相親相愛是最重要的丫*
加加油 XD 呵呵 !
一起度過 !
別忘了 *
”做自己”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