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2 14:55:53Lovedrin

祝我開店順利吧~

最近申請文創產業的店,以下是我的企劃案一小部分:




各位評審大家好,午安。今天我很高興能夠來這裡,為文創產業盡一份心力,為你們介紹我的店名星藻蝶飛手藝坊 star algae and flying butterfly handcrafted shop

這是我的報告大綱內容有營業項目:營業內容、經營理念
過去與目前經營之績效與經驗、服務品質與相關技能、作品實體展示、討論與結論。

經營理念與營業內容

店名的由來:星星的星、海藻的藻、蝴蝶的蝶、飛翔的飛。為什麼取這個店名這其實跟我創作很有關聯,大致上在我腦海中有個想法,就是我想要推廣色鉛筆跟蝶谷巴特藝術品到世界各地,能夠像星星一樣發光發熱。

本店是以蝶谷巴特跟色鉛筆為主、占卜只是純服務性質。


接下來我將為各位簡介一下公司營業內容。本店是用色鉛筆為客人彩繪客人想要的藝術作品、同時亦結合各種多元化的創意素材。例如像是:蝶谷巴特、紙雕、雕刻等,除了藝術創作的服務之外,因為自己本身對命理有興趣與專長。可以提供純服務性質的命理諮詢服務、提供那些慕名而來福興宮的香客趣味占卜一下。
本公司的經營顧客族群從小孩到大人,都可以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蝶谷巴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有經營過魔法閣樓占卜店的經驗,在鹿港老街服務過,知道生意大多集中在四、五、六、日,不會給自己太大的業績壓力。在占卜方面可以固定時間開放遊客免費占卜。藉此吸引人潮來此觀光。
另外一提的是我很能夠配合任何辦的活動,不管在哪裡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都會非常樂意幫忙。



上一篇:星河

(悄悄話) 2015-05-06 17: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