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21:23:14Lovedrin

孤單

人可以為了愛而寧可孤單嗎?想問問你會一個人默默地愛著一個人,卻從來不讓對方知道嗎?

說也奇怪,小英認為他是個她認為遙不及的對象,所以就開始寫起了信寫到了現在,直到最近她無意間翻開了過去寫給對方的信件,她想發現這個人原本就不存在吧,只是她的幻想,最後她的眼光停留在她過去的畫一個被籃球遮住臉的男孩上,她下意識的把它收好把當作是她記憶裡的一封密信,只是為何是籃球遮住,也不知道只是一種熟悉感,雖然她完全不懂得籃球,甚至還在上課時被籃球K到過。但是她就是知道對方一定很熱愛籃球,我聽了小英的故事覺得她毫無根據的喜歡一個人,覺得很莫名其妙,我記得我回過小英,人是在跟自己幻想出來的對象談戀愛,當看得越清楚就越容易分手,差別只是小瑛她完全就是自己幻想出來的對象談戀愛而已沒有任何特定的人,就像空氣一樣,我回她一句:

誰會跟空氣戀愛呢?

後來看了一部電影女人不壞裏頭的鐵凌,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色,劇中的鐵凌也是幻想跟偶像談戀愛,才明白其實愛的面貌是很多面的,沒有誰規定一定要有個具體的對象。


小英在現實中遇到了這個夢想中的人,一開始她們兩個有些誤會,所以兩個有點反目成仇甚至連朋友都不做不成、小英很想要翻開日記月的出走給這個對象看、把誤會解開但是事與願違。沒想到小英愛上的是一位與自己為敵的人,小英從來沒有料想過自己喜歡她、直到老師叫起她的名字跟自己的名字連在一起的那一刻、小英的像有電流流過身體裡每一細胞直覺才知道原來日記裡的她寫的是她~~

這一生小英知道自己虧欠對方、對方到現在卻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但也無法再確認自己的心意、命運捉弄人因為此時的小英已經有男友了。



 所以,莎喲娜那,她打從心裡死心了、並且把那本日記本燒毀,代表自己不再活在過去。

 She just remember that she love her.

She miss her

Music:三日月-珣香

上一篇:與文字相戀

下一篇:遇見心靈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