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21:11:17Lovedrin

自由、未來、線




是可以聽到一些簡單字在耳邊迴繞:自由、未知、線....

 

比起手指想連接什麼...線...不是雲的線,是你和我的文化線...

踏上階梯的我們什麼對我們未來最重要的呢?將各自奔向不同的未來、自由、未知、線、帶著一點眼淚落幕。


這個故事說起來有點荒繆,B猜想一切都跟一條線有關但說出來你可能不會相信。

 

去年的B日本線斷了,接著跟緣分也斷了的B走在一中街上慌亂著亂想著一定是沒繫好那條線,後悔卻也來不及,B進去一家外國人開的一家幸運帶子的店:老闆名字:Sunny就跟B上次買埃及東西的老闆名字一模一樣著實驚喜了一下。

B要了一條"能夠見到命中注定的人現彩虹線"以為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應該是剛分手的對方。開始等待著這條彩帶並沒有帶給他幸運,卻意外的過了一個很慘淡冬天舉起右腳用剪刀狠狠的剪斷那條線。

一晚巧遇賣彩帶的老闆竟出現在夜市裡,他認出B但不敢往前選彩帶,倒底線的另一端繫著誰?


如果真的是你....

B想保持這樣的心情就足夠,突然想起一句話:如果都沒變的話,下次我們見面兩顆心就一直繫到永遠 。

ps.圖是用傳統日本織法織成的手環

今年冬天也很冷 2011-12-14 03:47:04

天氣再怎麼變化, 還是要照顧好自己吧

Blue Sky 2011-12-13 22:14:08

有些事情確實真得是很奇妙又說不上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