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8:58:16Lovedrin

最後一片葉子

              


  帶外婆到養老院看她的老朋友,我想這有可能是他們最後一面了。

四年前開過心臟的外婆出院後,便沒有再見過她的好朋友。自顧不暇的她在我心理永遠那活力!樂觀積極。

他們一直都沒有見面,我順道帶了外婆去吃了常去的麵店,山上的空氣非常好外婆跟我說。

她心情似乎很好我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起初我們找錯人,那個人似乎看起來相當的嚴重外婆看到她很激動的說著不是她,還好最後有找到她的好朋友。

 他們坐著聊了一整個下午,在窗外看著傍晚的夕陽,我在一旁帶著書,愛看著他們聊天的樣子。

我突然明白人生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跟外婆心臟都不太好,人生的路很長,我希望我能活得像她那麼勇敢、平靜面對很多事,即時經歷過再嫁、開心臟的手術。

  我非常愛我的外婆

  フレーフレー 人生(受日本教育的外婆講著我聽不懂的日文)

  靜靜的躺著默想著她說的話,這次深深聽懂她在講什麼。

上一篇:New Divide

下一篇: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