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9:47:39KiR

Yankees>>>隊長基特帶頭衝 單場3安敲昏金鶯

  Jeter打第三棒?洋基在全隊傷兵累累下,不得不作此安排,Jeter今天也不負眾望的,傷癒歸隊繳出3安打2打點的表現,率洋6:5扳倒金鶯,三連戰搶下首勝。

  洋基先發打線傷兵一字牌開,Gary Sheffield、松井秀喜與今天腸胃不舒服的A-Rod都無法上場,Posada仍作壁上觀,黃金打線瞬間變得殘缺不堪,這也讓Jeter不得不去擔任中心打者位置,上次Jeter打第三棒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Jeter先前因手掌疼痛缺席了2場比賽,今天歸隊就為球隊建功,Jeter說,「我覺得前些天我是可以上場的,不過總教練讓我休息了2天,今天我的感覺相當好,一點都沒有不適。」

  時間追溯到4月22日,洋基面對金鶯終結者雷伊(Chris Ray),1分落後下,松井秀喜遭到再見三振,洋基打者對他的速球、滑球完全束手無策,今天9局雷伊再度上場,基特打出一分打點安打,也讓雷伊吞下今年首敗。

  整場比賽洋基先後歷經落後、超前、被追平、超前、再被追平,最後靠著Jeter的致勝安打贏球,總教練托瑞(Joe Torre)坦承說,「這場球可能是本季最戲劇化的一場比賽,這種強度我真的會受不了,我以後可不想再來一次!」九局下洋基1分領先,昨天救援砸鍋的法恩斯渥斯(Kyle Farnsworth)繼續投,讓對手三上三下,保住勝利,不過今天紅襪也贏球,兩隊仍有半場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