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6:27:40〝︴傻妹★╮

要掛了我!!!

哀...

最近是怎麼...

都超忙的...

今天...

原本接到消息..

我的註冊單轉至台灣銀行下載

可是...

台灣銀行的入口..

卻步讓我登進去...

這....

是怎麼回事啦=口=..

之後..

學校老師說...

他那裡有我的註冊單..

....

很無奈的只好去學校拿註冊單...

從桃園GO去泰山黎明...

拿完...

又GO去樹林台灣銀行

真的快累垮了我= =+...

頭好暈好暈..

回來的路上順道去了光啟..

拿EPC給記佐....

回來的路上都好想睡= =++..

天阿..

感冒未啥還要給我搞那麼累ˊˋ..

有要掛的感覺= =+....

好累..來去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