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00:26:43〝︴傻妹★╮

網咖

原本說要去買東西的..

下午出門..

去載笨狗!!!!

然後..

go..網咖=口=

在玩下去..真的要沒有人肯跟我玩勁舞團拉..

臭狗..一直說我外掛..

只是p*6而已= =..

驚訝什麼=口=...

去去!!!

玩到好無聊!!!!

好多人被我嚇跑..

路人甲:最近變態出沒了!!!!

什麼阿=口=

哪裡變態了ˊˋ..

好啦好啦..

我不事人!!!

去去!!!...

無聊..

就跑去玩光明戰記

真的有夠悠閒了我!!

一天就醬被我玩玩啦!!!

笨狗的傷好的真快= =..

那為什麼我的傷好的那麼慢..

不公平啦。口。”

打完網咖...

原本說要去買東西..

笨狗說他要回家睡覺= =

咩要確定笨狗明天事不是真的會去

哈哈..

太了解他了..

到時候又會說明天在去啦!!!

最後...

只好約明天摟!!!

明天行程很多..

很期待哈哈!!

要先去板橋.看咩家的狗狗@ˇ@”

下午要去龍山寺..

最近車禍很多=口=..

保平安=ˇ=

晚上還要去買東西>////<”..

好期待..

哈哈..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還是知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