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6:29:57〝︴傻妹★╮

過年

除夕..

就被抓去打麻將..

跟哥..表弟..舅媽打麻將

慘......

 

舅媽手氣好到.....

無言

連4把自摸....

天啊..

這什麼世界阿...

哥輸2000多

我輸1600

表弟輸到快1000

舅媽贏了4000多=                ="

太太太扯了啦>"<

傻眼ˊˋ

 

初一

繼續被哥和表弟抓賭十點半

很好...

從最小10

賭到千...

之後賭到萬....

傻眼了= =

就看著2個白痴在那裡喊來喊去

2個瘋子...

不過初一手氣不錯..

贏了我哥450哈哈=ˇ=

 

初二

感冒摟...

天ㄚ=              ="

喉嚨好痛

慘斃了...

 

初三

下鄉....

先到台中找我爸的朋友

泡茶開槓...

之後又繞去四叔公那

ㄧ路上我都在睡..

沒辦法..

感冒還要出門ˊˋ

到了晚上....

感冒更是嚴重...

爸要停在台中那睡到凌晨5點才要回桃園

天ㄚ.....

這這這這這...

根本就是折磨我麻ˊˋ..

到了半夜...

狂發燒..

ㄧ整個晚上

都是被自己的咳嗽嚇醒<<(白癡= ="")

好痛苦ˊˋ

 

初三

6點回到桃園

9點看醫生...

很好...

嚴重高燒=              ="

什麼..

喉嚨痛..

咳嗽..

流鼻涕..

頭痛

頭暈...

什麼症狀都出現了ˊˋ

哀哀...

好痛苦...>口<"

我想快點好ˊˋ......

 

我還想出去玩>口<"....

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多拿點紅包吧=ˇ=

哈哈=ˇ=

 

上一篇:溫泉別跑XD

下一篇: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