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9:03:37

▪ ▫::[今天~極度崩潰]♥



  哀哀= ="

  昨天阿浩叫我去找他~~~我今天就去了!!

  其實是是為了打發時間!!

  下午可以去找小毓毓!!~~

  一大早我7點15就起床囉!!開始打扮= ="ㄆㄐ

  後來都弄好要出門囉!!

  結果越走腳越涼!~~走道公車站牌 就看到公車~【B1次】

  馬上上去囉!!後來一坐下~~發現 鞋底破掉!!哇哈哈!!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下車 後來過了兩站我下車了!!

  走回家~~操 鑰匙忘了帶!!靠 結果吵到媽媽!!
 
  之後穿好鞋子又出去囉~~上了公車【B2次】
  
  到了泰山換車~~【B3次】補8$

  打電話給阿浩~~他還沒起床 7點要8點了!!

  坐在7-11等他!!等好久~9點打電話給它~

  他才來接我~害我等那麼九~~

  到了那哩!!!唉唉唉!!! 不知道怎說~~

  結果2點睡醒 看到小毓毓打電話給我好多通!!

  之後就叫他在我去等公車!!【B4次】補8$

  【B5次B6次B7次】

  差不多3點半才到稅捐處~~ 

  小毓毓從1點多等我等到3點半= ="

  真是好對不起他唷!!!哀哀~
 
  後來我們兩個人就一直笑一直笑!!之後他就回家了~~

  而我就去找阿花囉!!

  哀~~悲傷呀!!>"<

  他東西都在整理了!!~ 說做到月底就不做了!

  那時還寫了一些話要給他的!!

  但是要回去的時候~~卻親了他!!哀~~

  害我不敢給它!! 真的要回去了!!5點!!

  哀~~真的快哭出來了!!

  我是真的不能再看到他嗎? 好想哭辣!!

  如果我有錢 那我就可以養他了~降他就不用回去生小馬了!!

  = ="ㄚ阿啊!!不敢想像她回去會發生什麼是!!~

  唉!!今天真是又夠煩的~~唉

  回去的時候看到國中同學還挺欣慰的!!哈哈~

  他們變好正唷!!只有我越來越醜 越來越肥~~
 
  【B8次B9次B10次】花真多!!~~


            崩潰了!!~~

            誰才是在乎我的人呀!!

            我想死一死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