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03:37

▪ ▫::[我想對你說]♥


  你現在的狀態......讓我不知道該怎辦!!

  但是又跟教官說的一樣!

  〝他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了 還能怎樣呢!!〞

  所以~~ 以樂觀的心情看待這一切吧!!

  ※峰 我喜歡你的一切 我更曾經很愛你 

  認識你還真人生的一大經驗 

  讓我開心讓我幸福讓我心痛讓我難過 等等都是你~~

  雖然見面次數很少 但是我們卻說過很多話!!

  好久了吧~~ 你說的話 我都沒忘記

  那時分手了 我一度很恨你 很討厭你 巴不得你死

  但是有愛就有恨 只是教官說 人不要有恨比較好!!

  我分手之後很努力的 忘記那些習慣 忘記一切

  讓自己平靜 好好的認真 可是 ......

  你又打破我的習慣 

  可是那時跟阿浩在一起 是因為我那是我之前的夢想~

  但跟阿浩我才發現我只想要更平凡的交往!!

  我不知道怎拒絕他 

  在你們其中ㄓㄧ要我選擇你 我發現我會選擇你~

  可是偶爾還是會為阿浩哭!

  我不懂我到底愛的是誰.............

  我覺得我還是個白痴吧!!~~

  ※你為什麼都不表示你對我的感覺 讓我覺得

  我真的又是被玩弄的女生.... 不表達你的心 是你的習慣嗎?

  我發現到頭來 你真的是個ˋ洋蔥ˊ 

  我不停的在剝 尋找著 最後才發現你沒有心

  640 稅捐處 beforly 都是回憶!!

  為什麼 我真的想知道你已經跟我分手了

  卻為什麼又找上我~~~~~
 
  但是你現在連理都不理了!!算了吧!!

  樂觀一點好了

  我喜歡你的一切 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我愛過你 用心愛過你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希望你能開心 能快樂 能幸福!!

    我會努力在忘記我們又見面的事情~~

    我會努力去習慣沒有你在身邊痛苦~~

  





              手放開"" 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ps:沒有你我還是可以的!!


                 大笨峰 謝謝讓我認識你~


                 我的回憶 有你才如此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