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03:36

▪ ▫::[一天中.....]♥


   今天又很愛睏了~~

   煩死了!!真是討厭~~~

   體育課大家都在聊天~~很憨ㄝ!!

   Pˋpˋ和詩婷很憨ㄝ!!!憨到爆了~

   真是被他們!打敗了~~

   笑死我也~~瘋掉ㄝ!!!

   可是又不怎嚜開心~~笑不太起來= ="

   到了會計課!!

   我真的都沒再聽ㄝ~~只是抄筆記霸了!

   我在想事情~~

   想到我們練軍歌的時候 那時一直跟阿花在聊天!!
 
   還記得到中正紀念堂練軍歌ㄉ時候!!

   不知道怎聊ㄉ 阿花竟然叫我念!ㄅㄆㄇㄈ

   哈哈 覺得那時好幸福捏!!>"<

   原來我認識他那嚜久了阿~~

   昨天翻起寄宰我和他的點點滴滴的日記 發現.....

   原來那時我真的很在乎 現在也是吧!!

   那時還記得位他割手過!!真是個大笨蛋~~

   好多好多事情 不斷的蜂擁而出 搞亂了我的思緒

   吃飯時還一直發呆 好煩唷!!~~


 
             但是.........


             現在.........



                 真的該放棄了吧!!




          我感覺的出 他............










             不打ㄌ""


                  越打越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