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03:36

▪ ▫::[搞不懂ㄝ~]♥



  昨天晚上~真是一個大戰啊!!

  阿浩說他要回南部了~~

  哈哈!!= ="頓時 哭了出來ㄝ

  後來傳了簡訊給他!!

  就開始大亂了!!

  想說他回南部我就要跟他分手了!!

  然後他卻較PˋPˋ來安慰我ˊˋ

  打電話打了7。8通~~第一次ㄝ!!

  傻眼ㄝ~~










  之後我就一直大哭 努力的哭!! 到底脽才是真心啊!ˋˊ

  我搞不懂!! 所以乾脆叫不要給他懂囉!!哈哈!!

  說了也奇怪~~

  阿浩竟然說 他不回南部了!!
 
  他要換工作~~ 他說工作可以換 不會去了!

  煩死了!! 

  然後說什麼今天要找我~~靠!!


                換篇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