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03:36

▪ ▫::[想說.....]♥

  下下禮拜 就要公訓了!!

  是星期二和三~

  想說 如果是星期四 五 的話~~

  我就可以跟媽媽說星期六也要去公訓 這樣我就可以

  去找人跟他過一夜囉!~~ 可惜 不行呀!!ˋˊ

  
  想說 明天是4:10分放學~

  想利用時間去找他的說......

  可是上了絕代  是我說錯了話了 唉!!

  感覺很煩ㄝ 到現在還是沒說要去找他

  算了 不行吧!


  每次我都是我在主動的 人家都沒叫我去 我卻自己就去了

  或許 人還是會覺得煩吧!!

                 喉嚨痛= ="

                 沒去看醫生的說ˊˋ"

                 算了!! 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