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24:52

▪ ▫::[我會想你....]♥

  今天上課又再想事情= ="(英文課)

  ※我想你 你會不會也想我?

   為什麼 我會不自覺的想起有關你的任何事?

   我想你 你會不會也想我?

   為什麼 我還是不了解你對我的心?

 
   之前被你傷害的好深好深 我都已經習慣沒有你了

   可是你卻 打了一通電話說你想我

   打亂了我的習慣.......

   為什麼你一直改變我的習慣?







   今天聽詩婷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好煩唷!

   只要做過那件事之後 那個人還會不會在愛我?

   我是覺得我跟詩婷想的事一樣的!

   很多人都只是為了你的身體 跟你玩玩而已....

   唉!!= ="

   喉嚨好痛唷!!

   
 
               我想你ㄝ!!ˋˊ"

               可是我很努力不想了ㄝ!

               但是你呢?

               我不想要再被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