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03:35

▪ ▫::[我選擇對嗎?]♥

  近兩日阿浩都很早上線.........

  平時真是晚到極點 甚至不上線的!

  昨天幫她用個照片用了好久ˋˊ 煩死了!!

  今天對話還真爛~~如下;

   阿浩:我收到照片了
   阿浩: 要等很久
 BuLaHe~: .........
 BuLaHe~: 嗯嗯
 阿浩: 我剛下班我先去洗找
 BuLaHe~: 收到就好~~
 BuLaHe~: 好
 阿浩: 洗好ㄌ     【快1個小時~~】
 BuLaHe~: 好久歐
 阿浩: cc
 BuLaHe~): 禎是ㄉ
 阿浩: 今天比較髒
 BuLaHe~: = =”
 阿浩: ㄏ
   BuLaHe~: 受不了捏
   阿浩: ㄎㄎ
   阿浩: 我明天放假
   BuLaHe~: 好ㄌ         
   BuLaHe~: 剛剛東西翻倒  【←其實在衝等= =】9:15分
   BuLaHe~: 擦一下     【雙倍快玩了啊!~】
   BuLaHe~: 0.0人捏
   阿浩: ˊˋ
   BuLaHe~: = =
   BuLaHe~: 悶什麼阿!
   BuLaHe~: ??
   阿浩: 明天放洽卻不知道要幹麻阿
   BuLaHe~: 嗯嗯~~
   BuLaHe~: 為那個悶歐
   阿浩: 對阿~~自己一個在家
   BuLaHe~: 0.0
   阿浩: 幫我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搞投ㄅ
   BuLaHe~: 搞頭= =”
   BuLaHe~: 不知道ㄝ~
   BuLaHe~: 我又不知道你喜歡做什麼~~ 
   阿浩: 打電動~~撞球~~發呆   【現在才知道~"~!】
   BuLaHe~: 發呆~~~
   阿浩: ˊˋ...有別˙ㄇ
   BuLaHe~: 撞球
   BuLaHe~: 打電動~
   阿浩: 可是自己一個人狀不好玩阿
   阿浩: 打電動自己一個也是無聊
   BuLaHe~: 找人陪你阿!!
   阿浩: 有誰要陪我阿
   BuLaHe~: ˊˋ”
   BuLaHe~: 航情那嚜好怎會沒有人呢~  【超級多的阿~】
   阿浩: ˊˋ..     【EX:台北小愛 台北XX.....】
   BuLaHe~: @@”
   BuLaHe~: 明天我不能陪你>”< 【有事在身~推辭了= =”】
   BuLaHe~: 0.0
   BuLaHe~: 明天我要出去
   阿浩: 你去吧 【是不會問我去哪歐!也不求我陪他歐!靠~~】
   BuLaHe~: = =”
   阿浩: 我要去睡覺了喔【媽的勒~如果我要去 你就不會睡了吼!】
   BuLaHe~: .............
   阿浩: 好類   【ㄍㄟ校~~】
   BuLaHe~: 嗯嗯
   阿浩: 掰
   BuLaHe~: 掰掰
   阿浩: 我降子你看的董ㄇ
   BuLaHe~: 什麼?
   阿浩: 狀態
   BuLaHe~: 心情好悶?
   阿浩: 不是這個
   BuLaHe~: 我看的懂
   阿浩: 恩晚安
   BuLaHe~: 晚安 

 PS:去去去~~~

    傻眼到爆了~~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

    不然去他那裡 一定會失身= =!!點點點~~
  
    我只是想出去玩不想去他家!!

    我從來就沒跟男朋友出去玩過~ˋˊ搞啥啊!!

    算了~~~我覺得我選的還是有點錯辣!!哀~~


               算了~~他奶奶個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