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0:03:13

▪ ▫::[找.......他= ="]♥

  說到找他  一開始超級丟臉的~~

  天ㄚ~~~坐公車時 悠遊卡一塊都沒有= ="

  我還給他BB~~去去

  結果要投錢 我卻只有50$和10$~~不過去那要花30$

  跟車上一個阿姨換錢 誰知道他也沒有 

  就只有15元他就給了我15$~(目前25$)

  他問:我說你是一段票還是兩段票?我說:我要去稅捐處~不知道是?

  他說:是2段 ~那15$不夠耶

  他說:這樣會不夠耶~~他又找了一下

  只剩50$5$2$他又給了我5$ 總共20$~

  他又說:這樣夠不夠阿 我:夠了 因為我還有10$

  之前我都不知道是2段還是1段(還是時間太久 忘記了?)

  直到這星期一 司機跟我說是2段我才知道= ="

  傻眼的說 .....那時想說 我下車我就跟他說聲謝謝~

  誰知道它比我早下車~~我就只好用眼神目送她跟他說謝謝~~

  欠一份人情 多了一件丟臉的是~"~

  (靠......老娘有摩特車就好~但我又不會騎= ="去你ㄉ)

  後來到了那裡..........

  無言了~~

  該怎說呢?很熱 真ㄉ很熱 不過他有開冷氣@@"ㄏㄏㄏㄏ~

  玩絕代 (應該是聊天) 可是都遭受汗的攻擊~~噁芭辣!

  後來就不完了~就玩勁舞團幫他賺錢!!

  時間還真是快阿~~看樣子ㄊ洗很多車= ="

  因為看到他我就全身熱了起來~~汗流浹背的.....

  後來差不多5點還6點的 忘記了~

  死鬼開始亂來了~~去去去 不久.....

  來了一位大姊姊= =" 他問:你是國中生嘛!?

  我(嚇到):沒有辣!我高中生(其實有點爽~ㄆ)

  問我讀哪 然後就站在旁邊 (玩勁舞團最怕有人在旁邊了= =")

  之後...........大姊姊走了~~

  而那個傢伙= =" 死ㄚ鬼...........又亂來了~

  天辣!!傻眼了我~~

  真是無言到極點了~~~~~去去去
 
  大小呢?  哈哈!!= =" 再說啥.........

  跟阿浩有得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障了我

  後來媽媽就叫我回去了~~ 

  發生一件事...........XXX密他!!頓時不爽....(還是要假裝)

  算了吧!~就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好多帥哥!!ㄆ ~~

  但穿裙子也沒多好看= ="只好喵一下就不看了!!

  不過我知道就是帥辣~~~哈哈!!

  640座好~~我發現= ="

  我差一個5$回去做10號ㄉ錢= ="

  突然想道  洞洞今天找我5$我把它丟在袋子裡~~

  經濟拮据~~~ㄆㄆㄆ 點點狼狽......


  回家時還好沒被罵~~不過被媽媽懷疑了= ="

  少出門為妙~~

                   去去去!!

  

                   無言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