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1:03:13

▪ ▫::[什麼都是你ˋˊ]♥

  真的很奇怪ㄝ~~奇怪到極點!!

  討厭到極點!!

  之前不完絕代也是因為你
  
  現在要玩絕代也是因為你

  好討厭唷!!~~昨天完絕代竟然玩到哭了!!

  早知道就不要打那些有的沒的的話了!!

  讓自己那麼難過幹麻!!ˊˋ

                只是.........

                我真的不是玩具~~

                我是人呀!

                有血有淚的!!

  別欺人太甚!!!ˋˊ

                可惡!!!


  到底誰才是真心?

  該又選擇誰?

  相較之下 我會選......................
















                。。心知。。

   因為你對我比較好~
  
   因為你可以讓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比他好很多~

   因為你真的很笨~


       ※只是那又如何???我想要的卻都不可能要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