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03:13

▪ ▫::[我在幹麻阿?]♥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去= =""

  flower那裡~~~

  真是奇怪ㄌ  我第一次呆在那裡呆那麼久。。。

  且
 
  我真的知道我在幹麻ㄝ= ="

  我真ㄉㄟ害!!

  有點起笑了~~~

  ㄚ阿阿阿阿~~~

             I am not the toy 我不是玩具

             不要玩我ˋˊ 亨哼哼~~

  煩死了!!

  覺得像個白痴一樣。。。。

  當初哭的要死要活的 現在卻= ="

  你在存什麼心辣!!

  搞不懂~~~真煩................



               ㄚ阿阿 !!!

               我去死一死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