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3:57:53〃♫ smile milk☺*

決 定





     決定了
     回去那個地方

     其實我很猶豫
     因為害怕會看到妳

    
     但我必須承認
     我還牽掛著妳
     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下了很大的決心和勇氣
     在昨天
     回去了過往去找妳的那個地方

     以為我可以找到放不下的理由
     以為我可以很瀟灑的走過
     以為我可以比較輕鬆的忘記妳
     
     卻沒想到
     我想到了更多我們之間的事
     過往我去找妳的時候
     過往我們相處的情形
     好多好多的一切
     看清了
     原來這次回去
     我更難過

     我找到了放不下的東西
     原來是因為妳
     最後還是妳
     我放不下
     因為我想知道現在的妳好不好
     身體狀況怎麼樣
     有沒有平安

     我沒有遇到妳
     我哭了
     有好多好多回憶出現在我眼前
     那個地方
     已經變了好多
     妳呢? 
     也變了很多了嗎?

     在我走後
     上公車的那一刻
     我不懂
     為什麼我既然會有種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明明知道回去是要放下的

    

     在家的妳
     不會知道我從妳家經過
     不會想到在過了半年後
     一個曾被妳傷的很深很深的人
     回去看以前一切的過往
    

    

     再回去
     也許我要的只是一個心安
     知道不會再有任何答案
     有人告訴過我
     回憶- - 應該自己放在心底
   
     就這麼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