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8:09:17〃♫ smile milk☺*

從 前 從 前







     妳 知 道 嗎
     妳 記 得 嗎
     從 前 從 前 
     有 個 人  愛 了 妳 很 久 很 久

     三 年 了
     妳 住 在 我 心 裡
     已 經 要 三 年 了
     即 使 妳 離 開 了 
     我 的 心  還 是 牽 掛 著 妳
     妳 好 不 好
     妳 有 沒 有 平 安
     妳 開 心 不 開 心
     妳 幸 福 不 幸 福
     牽 掛 著 妳 的 心
     從 不 曾 改 變 過
     

      
     曾 經  我 問 過 妳 一 句 話
     我 說:『如果我告訴妳 從一開始到現在
         妳就一直都在我心裡 妳相信嗎』

     妳 說:『或許八』

     
     有 太 多 的 或 許
     已 經 讓 我 變 成 不 是 完 整 的 我
     也 夠 了
     付 出 的 夠 了
     也 該 放 手
     現 在 也 是 我
     徹 底 離 開  徹 底 放 開 的 時 候

     走 後 就 不 會 再 回頭
     回 頭 看 過 往
     回 頭 去 遐 想

     妳 在 我 心 底
     已 留 下 了 痕 跡
     我 會 記 得
     曾 經 我 有 個 這 麼 深 愛 的 妳
     我 會 記 得
     曾 經 妳 給 我 了 那 麼 痛 的 傷

     因 為 愛 過
     所 以 哭 過 痛 過 傻 過
     妳 說 我 笨 真 的 很 笨
     我 只 是 想 告 訴 妳
     我 真 的 很 愛 妳

     現 在 一 切 都 不 重要
     只 要 妳 過 的 好
     我 過 的 好
     這 樣 就 好


     結 束 後
     就 不 必 再 留 戀
     也 不 用 再 回 首


     我 要 離 開
     離 開 這 個 地 方
     離 開 那 不 屬 於 我 的 世 界
     離 開 那 有 太 多 是 非 的 情 感

     走 了;
     我 會 好 好 的 過
     我 會 更 堅 強

     妳 要 過 的 好
     我; 
     會 過 的 比 妳 更 好














((心傷心 是真的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