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16:39*丁丁丁丁*很呆!?

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上圖是我失敗的頭毛= =)


西方國家在放假


我們還在上課(淚


喔喔...跨年也沒年假


真是的ˋˊ


不過今天很嗨XD


哈哈哈~好一個聖誕節


橢圓考了...ㄜ....各位數


唉唷威=ˇ=~我還是不會啦!!


真難!!


然後我們還是了"大"卡片給老師


聽說黑板是不錯的料


聖誕節.跨年都好


但我似乎又出了一個失敗的頭毛


哈哈~國父革命也是經過十多次


我丁丁的頭毛


總有一天我成功~=)


喔~哈哈...真是個呆子


聖誕節呀~


聽U2丞說


今天他在公車上遇到


某位可愛鬼


他說她穿的很特別


喔!?是聖誕節嗎??


我也有禮物嗎=)


聖誕女孩來了嗎!?


喔喔喔~在幾天就是重要的日子囉


期待=)


大家聖誕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