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2:24:47*丁丁丁丁*很呆!?

嚇死=ˇ=

今天請假去檢查


因為最近似乎要不舒服


但跟之前脊椎不舒服不一樣


大家說好像是腎


所以今天請假去看醫生


後來早上很早去醫院


排隊真久@@


後來該我看了


醫生問我問題幫我診斷


給了我檢驗單


要我去驗尿


看了一下單子


恩....."慢性腎臟炎"


什麼!?


看起來很可怕=ˇ=


嚇出一把冷汗@@


後來驗出來


都還滿OK的(汗...乎= =)


可能還是腰...ˊˋ


唉....


後來批價領藥


有個奶奶真的很不舒服


他一路一直吐


吐很多


我的新鞋也有被濺到


唉.....不知道他還好嗎


看起來很嚴重


本來想去幫那個奶奶


但是護士已經過去了


還叫我別過去


恩...她好像沒家人陪


整個醫院的老人家


好像都是自己去看


唉...心裡不知為啥有種心寒的感覺


今天真的好冷


鼻水一直留


不過~沒事才是最棒的~


>"<休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