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27:57*丁丁丁丁*很呆!?

雨中的運動會

今天是港工&育成聯合運動會





一大早下著雨





教官說...下雨可能會延期





一大早就很沉重=ˇ=





什麼鳥天氣ㄚ!?





早上育成他們校慶





雨很大





在操場操學生





....雨傘收起來@@





校慶活動變淋雨活動= =





後來我們集合





跑來跑去...一下就我們回教室等





一夏叫我們集合





後來教官宣佈:<第二節開始正式上課>





齁ˊˋ可惡~我不要上課啦!!





結果第一節下課





雨停了出了小太陽@@





全校起了暴動@@





大家在走廊陽台上.....一直<喔~~喔~運動會!運動會!運動會!>





副班長被叫去集合=ˇ=





結果運動會如期舉行





我們不用上課了





感謝模具科帶頭的暴動





看臺整個就很濕~





墊紙板還溼透XD





比賽大蓋比了一個半小時





又下雨了= =





雨一下忽大忽小又一下停





真是很煩人~





雨天的比賽滿多的失誤





我們這些觀眾也很克難的看=ˇ=





後來下午~太陽沒了





雨下很大雨根本不會停





還是繼續比賽





但比賽直接跳到校際





港工V.S育成~酷酷酷!!





整個早上都沒出來的育成都出現囉!!





大家很HIGH><





兩校再度對決





去年我們輸今年要贏回來





後來比賽在大雨中展開了





育成很強~每棒速度就是音速小子嘛!!





而港工因為掉磅輸掉了ˊˋ





還掉了三次@@





後來港工冷掉了~書很多





加上雨中大家都沒氣氛





港工輸了~育成又贏了~





港工明年要在加油!!





後來很輕鬆~全校在教室看影片





四點準時全校放人~庫耶~





今天很輕鬆=ˇ=





後來在捷運上碰到檸檬他們=ˇ=





我整個就沒認出來





她同學傳簡訊~





我還把它當認識的朋友





在捷運上鬧我罵她腦殘ˊˋ





我還一直找人~以為是哪個朋友ˊˋ





喔喔...~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生氣啦





真的啦~我錯了XD





今天真是雨中觸霉





齁齁~不錯滿不錯的的一天~





噎噎~港工港工我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