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8:30:22*丁丁丁丁*很呆!?

打混出名=口=

今天很雲霄飛車


早上好悶好悶


掃外掃一直被蚊子叮


真癢...港工的蚊子是特別餓喔= =


後來體育課


全場3連勝~帥爆了XD


我越來越痛恨屎男了


犯規犯的很故意


很容易受傷


還一副理直氣壯說...在囂張


打球救打球...幹麻要這樣!?


那樣不叫防守~已經叫犯規了


人家都過你了.出手了


沏進去了


你還這樣撞上去


我真的很不喜歡


不管是誰都不喜歡


我們手人有向你這樣贏頭撞上去嗎!?


真的很氣...今天被絆倒..好痛 = =


不想多說...







下午的機件原理很HIGH


阿忠被嗆假的


歐滴卯起來嗆阿忠


第一次看到老師很可憐被嘴砲XD


哈哈~ㄚ忠的"用心良苦"一句話


被狂轟~哈哈~大家最近都很嘴砲XD


阿忠還嗆我....我是重機科出名的學生


下我一跳....我在學校很乖都沒惹事...


我又沒很大條@@


結果...阿忠說我是"混"的出名


每個老施都認識我


說我是打混第一名的=口=


說到我就是...唉...玩蛋了= =


不是我吧!?者麼這樣= =


什麼阿~原來我摸魚經驗滿高的嘛!?


得好好重新翻修才行


不能在當摸魚大睡蟲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