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18:40Be

給鼻阿鼻~~

北~~~~~~鼻~~~~~~~~~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年2ㄍ月囉!哈哈哈
北鼻~~~~真的好快喔! (堆押!堆押!)
我知道鼻跟我在一起好像一直沒有安全感的樣子
可是 人家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這麼覺得麻! 嗚嗚阿...
那你以後不要一直想東想西的!!!!知道嗎!! 侯~以後別再看那個拉!災麻 亨亨

鼻阿~ 我總絕得..我是不是不適合當一個男朋友阿!
~_~ 因為我絕得我缺點很多..右很沒用~就..很多很多
可是你還是很愛我~一直陪著我 ~ !


北鼻~我真的很愛你~~愛死你了!!!!!

我心的早就被你拿走拉!! 還在那邊亂想~~ㄟㄟ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鄔ㄨ

















































哈哈不知道在 嗚 什 麼~
北鼻 2008-09-23 22:38:38

鼻ㄋ哪有不適合當男朋友!!
鼻鼻對我最好ㄌ~~
也不是沒有安全感啦!!
就愛亂想嘛~~
而且ㄋㄉ缺點也沒有很多阿!!
在我眼裡都很可愛~
哈哈~~
ㄋ也沒有沒用阿!!
鼻鼻最manㄌ!!!
我最愛ㄋㄌ~~
我們都很愛對方~~
我會一直陪著ㄋㄉ~~
ㄋ也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