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3:22:20Be

假日就是要

這個星期6阿~是個輕鬆愉快的日子唷!(是每個星期6!)=_=ㄏ
我跟北鼻的輕鬆日耶~*_*哼哼齁齁我就不多說了!哈哈

辦手機了耶~剛換新手機就要給他玩一下麻!
song的手機~恩~第1次用呢!哈哈!!
原本以為3~4千就可以買到呢!結果還是要5千多
阿烏烏烏烏烏...
結果他也沒問我是檢配還全配!後來才知道是簡配ˋˊ
氣死我了!我想要全配的拉!而且!!XX還不給我記憶卡!
服務不周到呢~_~...哼哼  氣死人氣死人!吼~



      
好久沒去逛士林了~好多人喔~!!ㄏ
吃飽吃冰!!哇~~真是享受阿哼哈哈
滿足 滿足。

逛逛逛~晚上了~人多的要死呢!!哈
走開 走開。

逛玩又去北鼻同學那買衣服唷!哈哈~
好喜歡好喜歡!耶耶

雖然沒有買到北鼻ㄉ鉛筆盒!~但是還
是要買!!*_*哇哈哈

最後又吃了"霸王鴉肉羹"唷(名子不錯吧~齁)
阿巫 太好吃ㄌ 不愧是霸王中的霸王~~讚!

總而言之~就是開心拉!
哼哈哈哈!
北鼻~~~~~~~~
啾啾啾*_*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