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0:17:17嬋嬋ㄞˋ卿卿

標題


我知道你討厭計程車
壞的計程車司機...是一堆
不過少數也有好了阿

她們也是靠開車 賺錢阿
那是她們的工作...雖然她們切車常常很快
也是為了搶錢...賺取小孩的學費吧
這樣子想...就會決得 其實大家都很辛苦的

比比.....我沒有說你不好喔
計程車 有些就真的很機車
如果當你再氣的時候
想想我說的話
或許你會比較好喔

最重要的是 比比要學會保護自己喔
生命很可貴ㄉ
聽你說 去祐民看醫生 你心臟不好 不能生氣
我聽了就好緊張喔
我只知道 ... 我不要讓你生氣就好
我希望 ..你也不要生氣

我 很怕你常常電視看太晚
對肝不好... 希望你看完早點休息喔
今天是2007-11-15 星期4 下小雨
明天你就要回去上班了
這樣我門就不能膩在一起了
我會很想你的
我的心會陪你
希望你 快樂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