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6:08:27°傻子幫³ヾ 傻子㎡

ゞ 傻子 ` ♥♥ [ 零晨 ] 。

囍 ☺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
很多節目可以去玩 `

晚上北漆儒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看MTV
我說晚點再說 `
心理就在想說 `
兩個男人 ?
去看 MTV
會不會太瞎了 ?
莫非他是 ?
哈哈 XD 開玩笑的 !

然後去館欸 `
杜哥說喝酒 `
我當然去囉 = ˇ =
我就上了林叔的車
心理想的想的 ..
因該又是去那一家
結果真的去了那家卡拉OK !

囍 ☺
一進去看到高粱 !
心想總比喝台啤還好

大夥喝的喝的 ˇ
有人先醉倒了 ˇ

最後我騎車載阿肥回家
然後阿叔再載我回家
阿叔再回去卡拉OK
載姐姐跟橘子 =ˇ=

快樂的一天又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