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1:44:12°傻子幫³ヾ 傻子㎡

ゞ 傻子 ` ♥♥ [ 開心 ] 。

補 ˇ 昨日 7/4 凌晨

今天算開心的一天吧
或許很久沒有這樣了

成員 : 馬改 ˇ 胖妞 ˇ 阿狗 ˇ 阿儒 ˇ 我

今天無聊 ˇ
打給馬改聊天 ˇ

他就約我凌晨去兜風
我就約我家最大尾的弟弟

囍 = ˇ =

然後就去十八王公
想說去那拜拜 =ˇ=
因為我昨天壘慘 ..
結果去到那根本沒拜到
就下樓去玩什麼打彈珠 ˋˊ
玩了三百元真是有夠北懶
結果最後才是輸光光 ..

然後就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然後就到了一家黑店的咖啡廳 =ˇ=
一杯東西都要 100起跳 ˋˊ
老子就給他點了一杯芋香奶茶
一杯100元 ˇ 有錢人在喝的
而且還很小杯 ˇ 吸幾口就乾了
然後 就跟 阿儒 馬改 在那邊玩妞妞 ˇ
哈哈 ! 結果我是大贏家 ˇ
贏了 600多 ˇ 可是只是玩玩而已 =ˇ=
不需要 ˇ 玩這麼真 !
玩的玩的 感覺日出快出來了 =ˇ=

然後又往淡水方向行駛
到了一個風景還不錯的地方
下車散散心 = =
阿儒這北懶看的小魚池
就衝下去撈魚 ˇ
還跑去走吊橋 ˇ
還上面跳跳跳 ˇ
干那神經病勒 ..
真是有夠北懶的人 。

然後大家都累了
就開車要回家了
馬改就問我
知不知道那棟樓的故事
我ㄧ開始聽不太懂
結果他跟我說是鬼屋
我就無言了一下
感覺好恐怖噢 ˇ

我們還去傳說中的飛碟屋
哈哈 =ˇ=
大膽旅行團 =ˇ=

聽說旁邊有一條龍
聽說他會動
而且聽說有人看他動過
然後還吃掉過一個人
可是那個人有被救出來
然後大家就把那條龍
給切一段一段
說什麼這樣他就不會作怪

這是傳說 , 不知道是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