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7:28:04ThE PinK LifE

原點


繞ㄌ好大好大ㄉ一圈








我又回到ㄌ原點








一個就算我厚著臉皮







也沒有勇氣在去經過ㄉ原點









那熟悉ㄉ感覺又回來ㄌ









在猜測著什麼








我並不知道







擁有ㄉ








只有滿心ㄉ歉疚









我可以彌補些什麼嗎?









請儘管吩咐










我會盡一切力量來達成










不斷回盪在耳邊ㄉ聲音











真ㄉ是好懷念好懷念...
















星期三就要為國爭光去ㄌ











凱子已經在那邊ㄌ











他告訴我











韓國ㄉSKATER進步好多好多










要身在台灣ㄉ我們好好加油










我問說我應付ㄉ來嗎!?











他說"安啦!"











聽ㄌ之後稍微放心ㄌ一點











首爾晚上只有15度











白天很涼很舒服












帽T 圍巾 毛衣 毛帽 也要跟我一起出動ㄌ!












妳還OK嗎???












很忙喔!?












啥時候願意跟我說說話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