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0:14:14ThE PinK LifE

翅膀









給ㄌ我一雙翅膀




讓我飛ㄉ又高又遠




去尋找屬於我ㄉ愛情





我飛ㄉ很慢




因為想要看仔細




尋找一段不會後悔ㄉ戀情




多年之後




我找到ㄌ




我很開心




以為這樣就可以幸福一輩子...









卻又在這個時候




無情ㄉ將我ㄉ翅膀給奪去




讓我從高空中





重重ㄉ摔落地面....





讓我跌落雲端下





再次嚐到




風吹雨打ㄉ滋味












又要給我翅膀ㄌ




這次我拒絕




我得先把傷養好




然後挑對小一點ㄉ翅膀




這次要飛ㄉ距離會更遠




高度會更高





這次我要看仔細




慢慢來





我要再次尋找




原本屬於我ㄉ那段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