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3:07:25林小佩

我會陪伴你 好嗎!?

接到你的來電~
你告訴我 平安到達營區。
聽見你硬咽的聲音 擔心著 問:你怎麼了!?
『 想 你 』 『 我真得好想你 』
聽見這二句話。 所有的疲累 都不見了。
你告訴我 你不想以後都這樣~ 你動搖了你的心!!

我很想告訴寶貝 不管他做什麼決定
我都支持他~ 為他加油。
別害怕 別操心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想你 是每天必須的功課。 愛你 更是我生活的原動力~
我擁有我的寶貝 就像你說的 是最大的幸福了。
那天在我耳邊的話語 一直環繞在我的身邊~

希望 我的他 不要不開心。
要天天 都開開心心的。
我會盡我的全力 讓他感受到我的溫暖
讓他 天天 想起我 不難過 不孤單~
讓他 天天 幸福快樂。

這一別 又是十天~
這十天 很快的 別哭 別擔心 你不孤單
你有我~ 好嗎!? 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