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22:06:14林小佩

2005 01 19 感覺

呼~~
自從有了網誌之後
這裡就不再回來寫了
真有點給他對不起
誰叫他...
那麼爛><

唉~
最近心情時好時壞
很多事??也還好吶!
沒什麼特別的事~
還不就那些...
煩!

最近常跟掰抱怨~很受不了對不對?
嗯~對不起!
讓你受困擾了><
唉~~~

今天談到以後的事~
呵~
雖然一直問你..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但..談的過程卻甜甜的︽ ︽
你是否也是呢?

今天原本心情都好好的!
也想著四點要回去上班~
到學校,電腦不能用就很不高興
但也還好..
不致於影響我
回他家之後,睡了個覺~心情好很多~
在他送我回家之後...
唉~~~
這個導火線來了~~
它引發我最近的極度不高興
引發我埋在心裡最深處的”感覺”
這次是個空包彈~
何時會爆炸?我希望永遠不會!

不好的事~不想去提~哼!

呵~~剛他說
會帶我去動物園︽ ︽
呵~計劃了好久~期待了好久
高興喲~~~
還有~~我們一年前的約定!
嘿嘿~你期待嗎?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