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7:53:24林小佩

2004 11 29 就這樣看著你

今天...
沒有去上課!
昨天超累的,原本是打算今天不要去上日文課
結果...
昨天啊!跟林小咻聊天
聊一聊。。
呵~~決定今天不去了
^ ^

今天睡得不算飽吶~呵~
因為九點多,掰就打電話來了!
聊了一下..
十點多吧!
他差不多就要辦理出院了~~而我呢!
繼續睡我的囉
睡到十一點就起床了!
跟媽咪一起吃「薑母鴨」一起聊天!真好的感覺
今天蹺課是對的^▽^

接下來。
洗個澡...就去找掰了!
嘿嘿~~太想他了嘛^///^
一去啊~就幫他夾粉刺= =
不過。這種感覺~還不賴!他就躺在我大腿上︽ ︽
後來,我們就在看片子→再見可魯
呵呵~~~

今天的心情還不錯喲!什麼事都不要想
只要想著他。
今天一去找他,就吵著要他把我抱緊^///^
因為他住院的時候,我們都沒有機會『擁抱』
今天,一看到他就忍不住啦!嘿嘿
這個擁抱
好溫暖。好溫暖


看著你熟睡的臉 

我有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