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00:17:05林小佩

2004 11 20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呵呵呵~~~~
今天真得是超快樂的!嘿嘿︽ ︽

因為掰的牙齒,所以前幾天就跟他講說,今天要去看牙醫
然後再去剪頭髮再去上班。。。
一直以為就是這樣...也沒多想什麼
今天一早,大概八點十分吧
他就把我叫起床了
當時真得超不想起床的說> <
後來...他讓我再睡了一會兒,八點四十,又再叫我一次了
不得不起來啦~~~就起床 慢慢的起床 慢慢的洗澡
後來。想說沒有要去哪裡!就隨便穿穿 
後來大概九點半...他就到了!
後來劉心媛妹妹就叫我帶他去買東西...
就叫掰載我們去..掰就一副驚訝的說「現在?」。
我就說:「你急什麼啦?」

買完東西,就出發啦...
疑?他往中壢的方向...
問:『你要去中壢看醫生喔?』
答:『沒有啦!先去存錢』
騎著騎著...
中壢到了
他問:『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我答:『啥??都可以啊!』( 心想該不會是要看”顫慄”吧 )
到了電影院
我問:『要看什麼啊?』
他答:『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好不好?』
我答:『喔..都可以啊』( 心想,這是什麼冷門的片啊? )
他答:『你看!剛好十點十分a』
我 :『無言...你計劃好了吧?』
他 :『嘿嘿』
<<難怪他在前幾天一直強調。一定要十點喔~一定要九點半出發>>
       <<原來如此>>
呵~~~
好高興喲!!
沒想到!今天 會是個約會天
真得是超高興的

這部片,原來...還不冷門啊!
是我笨
還滿多人去看的a
很感人
世界上真有這種愛情嗎?

呼~~真好看!!

看完之後,12點半了,就去對面SOGO逛了一下了
之後,就去中原吃飯!慢慢吃,聊聊天
然後就去上班啦~~
雖然上班實在很無聊,然後今天人又少...
不過,今天有他在..跟他一起上班!!
人少才好嘛!!嘻嘻!!

今天!真得很快樂喲!
呵呵呵^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