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00:39:38林小佩

2004 11 18 ★愛上吉他★

今天,上完課不知道要幹嘛
因為下午要練啦啦隊
所以..就跟林小咻跑去吉他社
不知道要去哪裡
索性待他那裡
接著林小咻跟花生就彈起來了
看著看著
我突然也想學了
呵~~~~
後來我學了C 跟 A 喲
很高興.....
愛上吉他了我
雖然手按的好痛
連打字都怪怪說
呵~~~不過!一定會苦盡甘來滴^ ^

今天練啦啦~~好熱喔
好久沒有那麼累了
今天我還練了抬人喲跟林小咻一組
抬一個...比小咻胖的吧
不過~~超好玩的A
呵呵呵呵
在上面待久了
就想玩下面的了
嘿嘿
好玩好玩

後來練完之後...掰就問我要不要去夜市
當然要啊
呵呵
我們就去逛了一下啦
結果掰就帶我去打他那個遊戲機啊
我還是只會一首"有怪獸"
呵呵
不過我有進步喔
接著又去玩投籃機

連玩四次
手超痠的
都舉不起來
才想到~~今天有抬人...明天鐵定"鐵手"
不過還是很開心^_____^
後來走著走著
我們倆看見一人件衣服
我們都很喜歡
質料超好的說
好軟好軟
一件690 便宜啊
就買了
嘿嘿..又有情侶裝了
還看到一件POLO的
也是喔
好想買
掰說下次會帶我去買
呵~~~高興喲
然後...掰要回家的時候
把我抱的好緊好緊
我.....喜歡這種感覺^///^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