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57:44*〝紅豆∥

︴  唱歌  *



又是唱歌!
這葛月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唱一次歌!
這葛月去唱了5.6次有吧!?
花了好摳摳>"<
聲音也都唱到有點啞啞的>"<
噗...


星期6,
不點找我去蘆洲唱歌,
跟他朋友,
都是成年人,
有22.24.26歲的!
摁哼!都比我大好多!


那天還喝了些小酒,
但是我都沒醉!
一直想把自己灌醉!
但是都沒甚抹感覺!
有點悶!哈XD


蘆洲的金爾頌嘛!
蘆洲!也是小醉的家!
後來小醉來看看我!
我嚇到!
才兩個月不見,
他變了好多!
我還懷疑是有沒有看錯人!?
哈!
他因為牙齦發炎所以臉種的根豬頭一樣!
我看到他笑翻了!
而且他又把頭髮給剪短了!
整個帥帥的FU都不見惹ˇ~"~
皮膚的狀況也好差!


身體也要顧阿!
陳小醉先生-"-知道嗎?


照片是我認識他最帥的時候-"-
跟最近差很多!摁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