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1:36:01Lan

想換工作

前幾個月來上班的男生
今天宣布陣亡了
因為他的脊髓不行了
之前說有受過傷
現在一直搬重物
久了病又發作了
搬東西時痛 站著痛 彎腰也痛
他本來想說做到上個月就好
但又被說服說先去看醫生
結果好像越拖越糟糕
這種病又不是三兩天就會好的
所以他決定請長假了
他的決定是對的
與其在不喜歡的環境工作
這時的生病
也許是他離職的最好藉口

老實說我也很想走
因為每天都過的不怎麼快樂
有時大家玩在一起是很開心
但卻常常忙的喘不過氣
每天面對的都是一些中年人
每天都要忙著催貨趕貨
三不五時還要接受客戶的報怨
老闆自己答應客戶的空頭支票
也常常要我們來圓謊
其實我也想跟同年紀的人相處
其實我也想每天上班都開開心心得到人家的讚賞
而不是每天都在被逼問跟質詢

該怎麼說呢
脫離了學生的角色
偶爾也想像朋友們依樣有同年紀該有的生活
我也想接觸跟我比較相近的人事物
不然我真的會變怪胎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說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