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21:11★↗小×ㄢ ↙★

就這樣,,

當我就這樣愛上你

你懂不懂我的愛!? 我的愛 你了不了解?


我知道 你是了解 可是不會接受,,

或許是我錯了ˇ 但是 一樣 我愛你 ,,


其實 一直以來 我是喜歡你


沒有勇氣承認 但是我卻想承認

承認你不懂的愛 ,,

現在 即是 什麼時刻 我 是愛你,,


再我承認的之後 你懂了 你說對不起ˇ

不ˇ 那不是你的錯 是我自己 ,, 不夠好

因此 你不會喜歡我 ,, 但是 我還是喜歡你

你懂得 對吧ˇ? 就這樣

兩人 各自 走下 擠年後的我們

相見 !! 會是......?


朋友!? 還是 陌生人!? 或許是? 什麼!?

有誰知道? 結局!? 自己想.....

我 不敢想下去.... 因為 我害怕,,


害怕 想下去 結局 是多麼的殘忍 ...

我 不想再被刺傷,, 我 獨自走下去....

我 狠堅強... 被刺幾次 不會怎樣 ,,

可是 你的一刺... 我的心 或許 就死了.....

所以,, 該怎樣 能逃避,, 心是在身體裡面,,

走到哪 跟到哪... 所以 沒辦法逃避,,

或許 幾年後 , 就模糊了......

上一篇:朋友and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