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1:28:12man

◎就分開一下吧◎

因為昨天的延誤
趕不上火車到北京
弄得妳今天只能買到站票上車
二十多個小時一定很累了
請好好加油,自己小心.

----------------------------------------------------------
其實這段時間
讓妳我分開一下是一件好事
冷靜下...
好讓我們都好好去想想
到底我們需要的
是一個怎樣的另一半

有時候我也搞不清
到底是我遷就妳太多
讓妳感覺到不是一回事...
又或是妳跟本沒有覺得我遷就妳...
從來就是不夠愛妳..所以才說出什麼遷就...

說實話,很多時候不是你沒有錯,
只是我會體諒妳,也不想和妳爭吵,影響感情.
昨天知道你上不到火車,只買到站票,心情會不好,
我已經不怎麼出聲,但你還是這不滿意,那不滿意,
我真的不知道應怎樣做才對.

最近我自己已有很多事情在忙,在煩...
加上對待妳的問題...
我開始有點力不從心...
有點累...
對妳的爭論...對妳的脾氣...
對妳總愛站在自己立場想問題...
妳自己主觀的想法...
已不知道應如何去應對...
也不知道妳想我怎樣...
怎樣才能讓妳覺得滿意...
覺得是對妳好...
覺得在乎妳...

現在可以分開一下...
換個角度吧...
相信對大家是個好事...
*^昕^* 2007-08-16 01:33:54

豬,對不起喔,因為昕的脾氣令你不開心了...
昕應該和豬好好的溝通,好好的體諒你,
而不是亂發脾氣的...

其實昕看見豬沉默的時候會更害怕更不安...
那個時候昕只是想豬關心多點多安慰一下...
我是知道豬豬很疼愛昕的
但有時豬的冷...豬的漠然真的令昕很失落很心痛...

對不起喔豬...令豬覺得累了...
昕以後會好好改善的...
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心很痛很痛
昕也很緊張豬的...擔心豬的
豬不要不開心...告訴昕多些你的想法...
讓昕去改善...不要不理昕喔~豬~~>_<~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