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33:32man

◎動物園◎

近來廣州的天氣
跟我們的感情一樣...
時晴時陰
變幻不定
但願陰天只是一個考險過程
在終點等待我們的是晴天吧

就像今天參觀動物園
開始時妳生氣...離開時我倆是開心
一切的不開心...過了便會好...
不要悶在心裏不說...也不要老是往壞方面想...
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其實問題會並不如你所想般...

今天參觀動物園...最精彩的是海獅海豚表演...
其它動物則因為落雨關係...
很多都失終了...除了那隻胖胖的河馬...
不過動物關在籠子裏...總覺得失去自由很慘...

謝謝妳兩腳傷了...今天還和我走那麼多路...
謝謝妳弄的三文治...幸好沒在動物園吃...
要不然一定會被動物搶吃了啊...
謝謝妳的雞翼...妳的綠豆沙...妳的西米露...
所有都很好吃...因為我知道妳是用心去弄的...
以後...吃的就全交給妳了
*^昕^* 2007-06-21 23:02:16

豬豬,我會改善...多站在你的立場想問題的了...
對喔,我也覺得海獅海豚表演最好看了...
豬豬不能賴皮的...我要吃豬豬煮的東西...
豬煮的比昕煮的有水準很多...好吃很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