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7:52:14★UU小天使﹒

不要讓我的心受傷,好嗎

 


一天的變化,真的好大。

大家說的愛我,彷彿像是在傷害我…

我很脆弱、我真的很脆弱!

 

紅玫瑰
代表著愛情
它們很渴望被愛


當有人願意深愛它們
它們會開的十分艷麗


當有人瞬間傷害它們
它們會凋落的很悲淒


我像是殘缺的玫瑰
不像其他的玫瑰一樣
擁有堅強的刺
我是沒有刺的玫瑰


一旦被呵護之後
卻需要承受被連根拔起的疼痛
我不要
種植我的人傷害我
我會好痛、好痛


你們的言語
彷彿是在給我絕望
人是很容易動搖的
我的心是很脆弱的


起初我並不聽信
後來你們看我似懂非懂
愈論愈闊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掉下了眼淚
我很確定我在害怕


我的心涼了
它似乎顫抖得躊躇

 

我很畏懼
可我願意相信
種植我的人會小心翼翼地呵護我


不管你們認為照顧我的人多麼差勁
我也不許你們這麼說他

我很愛他
很愛很愛

 

我想我們的愛情

是可以戰勝命運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