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8:26:13無趣的“栗子”

話說_))我的夢


好可怕的夢

讓我訴說

話說
在學校 吃完飯的我
看到『學長』一定會要糖果_))學長是女的

就在這時

有個學姊(想知道 自己問我吧)_))討厭我的
開始用他的龐大體積 狂撞我
而我的背一直撞到 後面的版子_))感覺爆痛

結果
要走回教室時

竟然被那個學姊抓到
圖書館後面_))在做工的那邊
就看到

喔 他很賤 帶了四五個女人_))好像是馬高的
對我狂吠

我一句話都沒說



其中一個女的
甩我巴掌
重點是
一點都不痛_))感覺他再用摸得˙~!XD

第三個巴掌時
我就看到信宏老師
我就對那幾個人說
繼續打 可以用力點沒關係_))啦哈
結果
平哥出現XD
她們被罰跪XD


我只能說
好酷的夢!!!

上一篇:栗子我_))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