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24:13無趣的“栗子”

軍友街_))一場的大火

就這樣
一場無情的大火
吞食了人們的家
就這樣
熱鬧的街道 佇立在旁的房屋
全都消失了
只剩那殘留的痕跡
就這樣
歡樂的笑聲 被 傷心的眼淚 蓋過了
軍友街
沒了
好多好多都沒了


--------------------------------------------------------------------

剛練完羽球的我們
從體育館往下看
天空呈現一片橘紅色

當時的我們
並不知道事態嚴重
還開玩笑的說


現在有夕陽勒~
還沒過年 就放煙火!!

才剛說完


爸爸就打電話來
跟我說

山攏失火了

這時

才知道



新街 要沒了


很多人
都難過了

我忍住了
雖然快要崩潰
但我還是很堅強很堅強的
我不希望
大家都再難過
卻沒能一個人來安慰

角力隊的
妳們很關心
我了解

林世堂
你很難過
我了解

我想 我了解那種痛苦
一場夢
一場噩夢
帶走了好多東西

一台一台的消防車
一聲一聲的響鈴我怕了

我崩潰了
我不要再聽到了


平息吧

不要再有這種事情

我不想要

我不要



我不想再看到

大家的難過
大家的悲傷

看著自己家的房子
一絲一絲的被侵蝕

很痛苦

很痛苦

上一篇:姊姊們_))很酷耶

下一篇:寒假_))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