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43:52無趣的“栗子”

話說_))要放假的前戲

ok
想必大家都很清楚
在要放假前
都要先做點努力吧

一開始的班級大掃除

我們班陣仗搞好大

我脾氣很差
一直吼來吼去
為了感謝大家
我就努力的幫大家幫桌椅

我人真好_))踹

社區打掃
話說
我們從介壽堂一路往上走到鄉公所
以為很好掃
沒想到資源回收一堆
重點是
風好大
吹的我
直好默默的帶起口罩了

專科教室打掃
會議室
可恨的窗戶
都是土
很想把他打爆掉
自然科教室
發生了很多爆笑事情

最經典之作

曹以鵬
人高馬大
一定要擦窗戶啦

擦到一半的他
突然叫老師

身為體衛的我
就走過去看看

他就跟我說
溝潮不能擦

我就很自以為是的拿起抹布 擦啊擦

他就在旁邊默默的說

有蜘蛛耶

我就自以為是的說

怕什麼

就用手抹過去

就在這時

蜘蛛開始狂動

差點爬到我手上

嚇死我了

老師用一個東西

把蜘蛛用到地板

這時

九年級的周景賢

正好從廁所走出來

結果

怕蜘蛛的他

尖叫尖叫

大家都以為是我叫的耶= =

哈哈



哈哈
今天的電影很爆笑

上一篇:段考_))軟了

下一篇:話說_))歲末聯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