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7:43:46無趣的“栗子”

班聚_))還不賴

喔耶
老師很給面子嘛!
星期一 沒有課輔
所以哩
大家一放學
就前往山攏啦

我呢
只好投靠葉阿馨啦
一到他家
第一件事情
一定是拿漫畫看啦

不過哩
他很不給面子唷
我還沒看完
就把我趕出門了啦_))泣

五點半集合
卻連一個鬼影子都沒看到

男生
很不識相的跑去凡爾賽宮


我幫媚妹 上了一堂數學課

錢是個複雜的東西

數錢花了我20分鐘


好飽 好滿足唷

全班沒那麼合群過XDDDDD


男生又跑去打網咖了

大家都散了

七點半了
到學校看吊死詭
這是部景聳片
好啦好啦
承認我有叫啦

不過不過
男生也有叫耶_))XD

看完影片後
大家的心 都挫挫的

哈哈
所以呢
全班一起奔到廁所

在廁所門口
智障還被大鵬鳥嚇到
真是笑破我的肚皮啊


討論抵點就好久好久喔


去機場玩的很過癮

好像瘋子
大笑 大笑 還是個大笑


我真的喜歡班聚_))燦笑

上一篇:輔導課_))好酷

下一篇:段考_))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