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9:39:03無趣的“栗子”

窗戶_))哈哈哈

嘿!~
雖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啦
不過
我還是需要發洩一下心情啦

話說
這個禮拜 是虎姑婆導護
自上次的『不舒服』事件 大家都不太like 他 _))哈

星期一早上
我很早很早就到啦
所以呢
我很乖很乖的跑去開窗戶_))其實是教室超悶
安靜過了一個上午
結果中午集合時
虎姑婆就說
早晨時很多班級都沒開窗戶
尤其是八忠的_))我是我是
都沒開窗戶
妳們只有三扇窗戶也不打開_))是四扇喔 抱歉(我說的)

嘿嘿
我這個體衛當的太好了吧_))欠揍 揍你兩拳
玻璃擦的那麼乾淨啊!
哈哈 我使喚的太好了喔_))踹踹

結果
隔天
我就發覺
不能怪虎姑婆啦
因為
阿猩猩 做出了很智障的舉動
剎那間
讓我發現
窗戶實在擦的太乾淨
哈哈
就是啊
阿猩猩 就說 要開窗戶
他看沒人動作
他救可憐兮兮的去拿掃把 打開氣窗
大家都用訝異的眼神看著她
我就說
ㄟ 他是打開的耶
阿猩猩就說
要打開啊
我說
打開啦
阿猩猩就拿掃把敲一敲 說
明明就沒開
我就拿掃把用裡的敲紗窗
結果過了三秒
阿猩猩大笑
哈哈

窗戶太乾淨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