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14:53還愛我嗎♥__♥™

混ㄚ我




昨晚我夢見了韋孜跟啊班説在圖書館看書
自己卻在電腦前發呆
等待某個應該會打開的視窗
某句應該要出現的你好嗎?
某個應該在電腦另一頭的人
可是沒有
我只是發呆
等待那不該繼續等待的視窗 一句話 一個人....



這篇重點本來是要強調我很混的


恩 對
我們班大家都好強
尤其是數理= =
我最爛的科目....
知道要好好努力
卻什麼也不做
只會嘴上說說心裡想想
是不是很沒用?
最近都在百爛
明明知道功課一大坨
就擺著想說明天再寫
哪來那麼多明天?
政大?世新?說的真好聽
看看現在的我
在這樣靠北下去
搞不就是18分那個..
我要比我姊強
我要當我家第二個上大學
而且是很好很好的大學!!!!

但是.....努力過了嗎?



本來想說今天要去圖書館的
誰知道我爸說要帶我去五分舖
心就動搖了
真是爛人啊我
沒人要陪我去圖書館= =
高中..是應該一起去的
但是我跟大家都不熟
我也沒有像腎虧那般的好朋友
國中...小白李令都是不喜歡去圖書館的人
小學他們都是職校考科大部分都不是需要到圖書館看書的
她們有他們必須做的事
我不該強她們起陪我去那悶死人的圖書館
但是我又不喜歡一個人去= =
我現在好想小鬼喔...
我們都會一起去圖書館準備段考
雖然每次都睡覺
看一看就去我家玩瞇瞇眼
但是就只有他陪我度過那段讀書的時光
小鬼 我好想你喔ˊˋ





是該學會一個人獨立的時候了...
還有多少個明天讓我等
一轉眼就是三年
當年也是這樣渾渾噩噩度過那三年
所以才會到永春...
雖然是我自願的
但是..能好 幹麻不好一點?


希望打了這篇
會改善
會有心學習
會想讀書......









上一篇:蒲公英的約定

下一篇:笨蛋